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四戊李宜蓁  

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四戊李宜蓁

我看完這本書這本書讓我學到很多知識,例如:不要吃不健康的東西、要多吃菜……等,這本書還有告訴我們要多親近大自然,不要老是在辦公室、書房,也要去大自然,那時候你會覺得很舒服、享受,它還有告訴我們如果有一個人或一隻動物,你每天都會跟他們一起互動、一起玩,有一天,也許那個人或那隻動物搬家了、死掉了,那不是會很難過嗎?或者你根本還沒準備好要跟他們說再見,但是,你必須學會失去;還要學習珍惜跟他們玩的時光。

我很喜歡八十三頁的「食在安心」第四段的「改變種植、聰明選購、聰明料理」,因為它告訴我們種蔬菜時不要用農藥和化肥,那些會讓我們引起很多的病症,選購時還要有機的蔬菜,才不會吃到有農藥殘留的菜,料理時盡量少吃加工的食品,多以清蒸、清水汆燙,來代替煎、炸。

我有一個特別喜歡的故事「還沒準備好說再見」,因為那個故事有很多有趣的地方,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例如:你的朋友跟你玩的時候一定要珍惜那個時光,不然如果沒有珍惜的話,會很傷心、難過,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失去的時間回不來了,所以,一定要把握跟同學、朋友和家人玩的時光。

我覺得還好我有買這本書,不然可能都學不到這本書裡的知識,而且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很好、很有趣,而且有些漫畫都很好笑,也有些漫畫告訴我們很多到長大都還可以用的知識,例如:要懂得分享才會有收穫……等。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37:33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