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感想 四丁曾琮凱  

嘉市兒童讀後感想                             四丁曾琮凱

第53期的嘉市兒童來了!家事兒童是一本結合嘉義市各個國小學生所寫出來的文章、畫出來的圖畫、國小成果照片呈現以及食安問題探討與省思…等,內容既豐富又有趣,任何年齡都適合看,不但可長知識且還能加強許多嘗試。

裡面的作品包羅萬象,我特別喜歡的是一篇叫「我看『第一名』」這篇文章的作者在文裡提到他對第一名的看法,我和他都覺第一名沒有比努力與汗血來得重要,第一名只是鼓勵人向上努力的目標,所以不用太在意是否有沒有第一名,只要努力,就能考得好,有很多事情都存在著價值,那些價值不是用第一名來評斷的,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充實自己內心的真學士。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35:5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