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cia123網站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班級訊息
功課表 功課表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六年級的孩子們  

親愛的六年級孩子們:

    上次上課分享的內容,老師把連結貼在下方,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看,幫忙各位充實一下畢業後的空閒時間,祝大家收穫滿滿哦!

 

1.VoiceTube (YouTube 影片教材,搭配中英文翻譯字幕與英漢字典,輕鬆掌握日常對話、瞭解單字的發音與用法。)

https://tw.voicetube.com/

 

2. VoiceTube BLOG (【聽音樂學英文】You are a fighter! 陪你度過低潮的激勵英文歌單)

https://reurl.cc/M09zrk

 

3.阿滴英文(曾經的Youtube一哥)

 à10句常用英文阿滴家教班阿滴英檢PK賽2分鐘英語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c/RayDuEnglish

 

4. 哥倫布 Columbus (沒有偶包一哥)

à主題式實用英文英文發音教學英文必學文法英文學習技巧如何用英文說英文常見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LittleColumbus

 

5. JR Lee Radio (正能量一哥)

à隨口聊聊|JRLEE TALKS正向思維 (英文發音)|Positive Thoughts (English)學英文|How to learn English暖新聞|Positive News

https://www.youtube.com/c/JRLeeRadio

 

6. C's English Corner 英文角落(笑咪咪一姐)

à練發音|Master Pronounciation英文實戰技巧練文法|Master Grammar生活休閒英文練口說|Master Spoken English旅遊英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HFwAm3jNzA1jyL8_Fb25w

 

可愛的孩子呀~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未來有很多挑戰等著你,are you ready ? 世界很大好好去闖,現在和過去的你正在累積能量成就未來的你,勇敢的去發掘自己的潛能,期待未來的你繼續發光發熱,不用擔心未來沒有你的位置,世界之大可以容得下每一個人的成就,但老師要很語重心長的給大家一個忠告~~~把英文學好,它可以帶著你飛得更高、看得更遠,期待世界有你而更美好,加油! Follow you dream. You can make it!                        

                                                            Love from Tina 2022.06.07

 
附件: 附件114222_親愛的六年級孩子們.docx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鄭嘉雯 日期:2022-06-07 23:42:22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