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umin網站
~ Welcome ~
:::
其他公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
趣味人生趣味人生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笑話鬼故事-計程車篇  
計程車鬼故事
 
生前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裡,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上車後一路上都很安靜……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她說:"蘋果給你吃 ……很好吃的哦……" 
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接著吃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好吃呀!" 
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 
司機一聽到,嚇得緊急剎車,面色翻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但我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
夜遇女鬼 
 
夜已深,一位計程車司機決定再拉一位乘客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經沒多少人了。
司機沒有目的開著,發現前面一個白影晃動,在向他招手,本來寧靜的夜忽然有了人反倒不自然了, 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得不讓人想起了一種,人不想想起的東西,那就是鬼!
 
可最後司機還是決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車,用悽慘而沙啞的聲音說:" 請到火葬場。" 
司機機靈打了一個冷顫。難道她真是……他不能再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 
他很後悔,但現在只有盡快地把她送到。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臉慘白,一路無話,讓人毛骨悚然。 
司機真無法繼續開下去,距離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時候,他找了個藉口,結結巴巴地說: 
"小姐,真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調頭,你自己走過去吧,已經很近了。" 
那女人點點頭,問:" 那多少錢?" 
司機趕緊說:"算了,算了,你一個女人,這麼晚可來這裡也不容易,算了!" 
"那怎麼好意思。" 
"就這樣吧!"司機堅持著。 
那女人拗不過,"那,謝謝了!"說完,打開了車門…… 
司機轉過身要發動車,可是沒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於是回過了頭…… 
 
那女人怎麼那麼快就沒了?他看了看後座,沒有!車的前邊、左邊、右邊、後面都沒有! 
難道她就這樣消失了?司機的好奇心升起想弄個明白,下了車,來到了沒有關上的車門旁, 
"那個女人難道就這麼快的走掉了,還是她就是……" 
他要崩潰了,剛要離開這裡,一隻血淋淋的手拍了他的肩膀,他回過頭,那女人滿臉是血的站在他的面前開口說話了。 
"司機!請你下次停車的時候不要停在水溝的旁邊……"
--------------------------------------------------------------------------------
洋娃娃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 他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四週一片漆黑;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裡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
他正在奇怪這邊什麼時候多了這樣一座樓,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
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把車門關起來,開始開車,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一個洋娃娃坐在那裡。
他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丟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了三個月...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
「你真不夠意思,有一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
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黃淑敏 日期:2014-10-13 21:56:4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