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行事曆 行事曆
 
我們這一班
我的老師們 我的老師們
小帥哥們 小帥哥們
小美女們 小美女們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502開學的叮嚀  

親愛的家長:

很榮幸將陪伴您的孩子ㄧ起度過未來新的學期。孩子由中年級要升上高年級將面臨課程更深、功課更多、身心成熟及想法的變化等等。學期開始,也可能因為分班之故還會有些緊張與不安。在這過程中絕對需要老師與家長的協助與配合,在這過程中請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幫助孩子順利、快樂的進入新階段。

    為了協助孩子們儘快適應新的學習生活,提供以下建議供您參考,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與配合:

◎準時上下學〈到校時間為7:20 ~7:40。放學時間全天課為下午4點,半天課為中午12:40〉

◎早餐:根據經驗,學生一早來後,需要面對緊接而來的打掃、集會、上課,經常會忘記食用,影響發育。因此請務必讓學生用完早餐再到校。

◎8/30〈五〉正式開學上課,並依正常作息下午四點放學。開學當天請穿著運動服上學。

◎備齊上學物品,以從容的心情面對新的生活

 

502導師翁雅琪108.08.29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翁雅琪 日期:2019-08-28 22:19:28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