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2班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大附小111.10.21流感疫苗接種班級排序表暨注意事項  

嘉大附小111.10.21流感疫苗接種班級排序表暨注意事項

     1.施打當天請小朋友穿寬鬆衣服,請勿穿著緊身套頭及窄袖上衣,以免造成接種作業困難

     2.10/21當天家長請留意學生當日健康狀況或告知導師是否有服藥,以提醒接種單位醫師注意。

     3.注射後少數學生有頭暈、頭痛現象或注射部位疼痛,大約1-2天就可以自行痊,建議暫停戶外活動,並鼓勵多喝水及休息,注射後全班會集合一起回教室,在教室留觀30分鐘,若出現不適情況會立刻回注射地點由醫師診視。

     4.學童接種疫苗後產生嚴重不良反應(頭痛、頭暈、持續發燒、噁心、呼吸急速、嚴重過敏)請立即就醫,請學童至施打醫院急診掛小兒科,經評估為疫苗引起之不反應,請學生回報:就診醫院、日期及就診原因,由健康中心填報通報單。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三年2班 日期:2022-10-06 09:43:3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