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2班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111/09/12嘉大附小111學年度校園防疫新制說明  
嘉大附小111學年度校園防疫新制說明(111.9.12之後)
 
敬愛的附小家長您好,因應防疫規定調整,相關注意事項如下,為了孩子的健康與安全,請您務必協助!
 
一、依據法令
(一)2022年08月22日教育部公布《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各級學校開學防疫措施》
(二)2022年08月25日嘉義市政府公布《嘉義市校園實體課程防疫新制》
 
二、防疫最新措施說明
(一)當班級有人確診:
取消暫停實體課程 3 天之規定,改由學校提供同班同學及教師(或脫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者)1人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如有症狀應盡速就醫。
(二)班級師生快篩時機:
以班上同學確診或快篩陽性當日為第0天,如無症狀可上學,在第2天上學前(或第1天晚上)使用快篩試劑。為了確保彼此的安全,請您協助將孩子快篩結果照片回傳並加註日期、班級座號與學生姓名(陰性亦同)給級任導師,若快篩為陽性請盡快聯繫級任導師,並填寫資料如下。
年/班/座號:
學生姓名:
出現症狀日期:
快篩陽性日期:
PCR日期:
與班級或社團最後接觸日:
開始請假日期:
同校兄弟姊妹:
校內課輔班或社團:
(三)相關身分說明
1.確診者:
確診日為第0天,7天居家照護後,第8天開始無症狀可到校,建議快篩陰性再回校。
2.密切接觸者(同住家人確診):
確診日為第0天,實施3+4政策。教職員工生以7天皆不到校為原則,返校前1日建議提供快篩陰性結果。
3.自主應變對象(因班上同學或補習班同學確診而被匡列):
不需停課,快篩陰性無症狀可到校上課。
※上述三種對象,皆請您協助將孩子快篩結果照片回傳並加註日期、班級座號與學生姓名(陰性亦同)給級任導師。
 
三、學生居家照護期間學習協助說明
(一)9/12起,居家學習以提供學生在家自學學習材料為主,不提供同步教學,相關教學訊息、學習材料與課程進度如下方連結。
(二)各年級課程進度表請參考學校課程計畫(進度表)連結如下
(三)級科任教師教學網站連結如下
*備註:
1.學生如有身體不適或快篩陰性仍有疑慮,可請防疫假。
2.落實入校前量測體溫,請家長在孩子出門前注意子女身心狀況,生病不入校。
 
國立嘉義大學附小 111.9.12
 
附件: 附件114937_20220912111523767-嘉大附小111學年度校園防疫新制說明.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三年2班 日期:2022-09-12 11:49:3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