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25棒!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25導師 25導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2022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12/17活動說明  
12/10/2022
嘉大附小暨幼兒園參與「2022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活動說明
 
一、參與人員:嘉大附小教職員工生(含小學部及幼兒園)
 
二、 活動日期:1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三、參與方式:
1. 幼兒園學生於下午2:00-2:30,在「嘉大附小集合區」統一點名(嘉義市政府財政稅務局)
 
2. 小學部一至六年級學生在下午2:00-5:00之間,自由至2022管樂節踩街路線參與活動,以「現場拍照(將自己與樂團納入畫面,可邀家人入鏡)→照片傳送給級任導師」的方式點名。
 
四、注意事項:
1. 管樂踩街為正式課程(美感教育),請穿著學校運動服或紀念衫參與活動。
2. 當天(12/17)未能出席者請主動向級任導師請假,12/19(星期一)全校停課1日。
3. 每位學生都會提前拿到由市府教育處設計的徽章和手搖旗,以及管樂節的口罩,當天請戴口罩、帶著徽章和手搖旗到踩街現場觀禮。
 
「2022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嘉大附小集合區(財稅局)
 
以上是12/17管樂踩街活動點名方式
下週會發紙本通知單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彥嵐 日期:2022-12-10 15:55:3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