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們班
~ Welcome ~
我愛210的快樂學習園地!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行事曆 行事曆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窗麻吉 同窗麻吉
 
宣導網站
十二年國教 十二年國教
紫錐花運動 紫錐花運動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守護軟體 網路守護軟體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家人的一封信  
給爸媽的一封信
三年十一班/楊雲
敬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感謝您們生下了我,並且用心盡力的照顧、栽培我。如果今天我有任何優秀的表現,那都是您們辛苦付出換來的。小雲要跟您們衷心的說聲「謝謝!」。
  親愛的爸,雖然您平時不在身邊,但是我每天都想念著您。每晚八點鐘,電話一響,我就衝去接電話,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您打來的!每逢放假,您總是陪我運動,教我騎腳踏車、打球、玩飛盤。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重要的時刻,您一定都會在場。爸,我很愛您!希望我們能早日全家團圓,每天、每時都能跟您一起玩。
  愛咪,您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媽媽,我相信很少人能夠像您這樣犧牲奉獻。為了我,您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氣。雖然,您對我非常嚴格,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您。您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給我最好的教育。好幾次,我闖了禍,您氣得發抖,要我跪下,然後流著眼淚說自己沒把我教好……。看到您的樣子,我真的很慚愧!我知道您真的很愛我,就像您說的:我不只是您的兒子,還是您的命!
  爸、媽,能成為您們的孩子,真是我的福氣。希望有朝一日,您們也能以我為榮。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您們要活到一百歲,我要活到七十歲,然後我們三個人,手牽著手,一起躺在床上,請菩薩接我們到西方極樂世界,您們變成一朵花,而我變成兩片葉子,環抱著您們,永遠在一起。                  
敬祝
平安健康!
兒子  小雲  敬上
102年1月16日

  

 
附件: 附件news_03081209.doc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映如 日期:2013-03-08 12:09:4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