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們班
~ Welcome ~
我愛210的快樂學習園地!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行事曆 行事曆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窗麻吉 同窗麻吉
 
宣導網站
十二年國教 十二年國教
紫錐花運動 紫錐花運動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守護軟體 網路守護軟體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二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給嘉北二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高興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希望寶貝們能更快樂的學習與成長!也謝謝您上一年來對寶貝們的指導及對班級活動的協助,未來仍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支持與配合。

以下是請家長們與老師配合的事項:

1.為了孩子健康,請家長繼續加強孩子的視力及口腔保健,並注重飲食均衡。

2.請讓寶貝在家中用完早餐再上學,學校在7:50~8:00繼續實施晨間閱讀,希望孩子以靜心開始一天的學習。

3.各項功課寫完請訓練孩子先自行檢查,再由家長複查後在簿子上簽名,因即時糾正勝於事後批改。另孩子每日睡前學習主動按課表及聯絡簿整理書包,完善的事前準備,定讓學習更有效率。

4.孩子如果帶回任何問卷或回條,請家長協助於當天填好,隔天交回,以減輕老師催繳的負擔。如果只是一些讓家長看的通知單,家長看完就可以收起來,為寶貝的書包減重。

5.文具請以實用為主,切勿買太花俏甚至附有遊戲用途,以免孩子分心。鉛筆請讓孩子在家裡削好,避免又要削鉛筆又要寫字,影響學習。

6.有需要請假或臨時有事會遲到,請撥打學校請假專線 電話:(05)2757091,以免老師擔心。

7.本學期三次定期成績評量方式為:「定期評量紙筆測驗成績」以40%計算,平時成績(作業、學習態度、複習考等)則為60%。

*三次定期成績評量時間:第一次成績評量108/10/15~~10/16

                      第二次成績評量108/11/27~~11/28

                      第三次成績評量109/1/9~~1/10

8.本學期將訂於12/28(六)舉辦校慶運動會,並於12/31(二)補假

9.請多給孩子表達的機會,無論您有多忙,每天至少五分鐘的親子互動,讓寶貝們感受到您濃濃的愛。

10.本學年的校定課程中,二年級社區走讀主題為「檜樂花路米」,預定於11/5(二)參訪檜意森活村,讓孩子們在走出教室外,有更豐富的學習歷程。

11.歡迎多利用聯絡簿或電話跟老師溝通,讓親師間的交流更加順暢。

 

 

 

孩子是父母及老師的寶貝:

我們對孩子的關心,會讓他在學習路上走得更穩!

您對老師的信任,會讓他在施與受中體會更深!

 

    

 二年級全體老師敬上J    108年8月30日

 
附件: 附件news_0911093910.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映如 日期:2019-09-11 09:39:10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