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們班
~ Welcome ~
我愛210的快樂學習園地!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行事曆 行事曆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窗麻吉 同窗麻吉
 
宣導網站
十二年國教 十二年國教
紫錐花運動 紫錐花運動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守護軟體 網路守護軟體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英語學習的「苦」與「樂」  

英語學習的「苦」與「樂」             四年十一班/張舒晴

  學習英語,是我最快樂的事。

    當我遇到我不懂的地方,老師總會不厭其煩的教到我會為止。在課堂上,老師常運用許多趣味橫生的遊戲,讓我們在潛移默化中,從接觸、喜歡,進而認識、

熟悉它。不只內容變得更多元有趣,我們也更認真、更賣力的學習呢!

  在老師的教學過程中,總會費盡心思,利用遊戲中學習的方式來進行;日積月累的在雙方努力之下,我的英文程度也蒸蒸日上,懂得的字也如聚沙成塔般的日益加添。以前,如果遇到以英文表示的招牌,我總是什麼都看不懂,常因此被人嘲笑;現在,不但沒有人取笑我,反而還有人來問我:該怎麼唸、要如何寫呢!

  雖然學習英語很快樂,但我也仍有很多不懂之處。每當產生困惑不已的念頭時,不免感到很挫折,也不禁想要逃避;所幸這些學習低潮,都能在師長們的鼓勵下,一一化解。這下一來,我不但對於原先的問題豁然開朗,而且還認識其他相關詞性,更能進一步活用句子呢!

  經歷這段充滿苦澀甘甜的學習旅程,身在其中的我,不僅受益良多,也因為這「英語」的關係,結交到大量的英語同好,更自當中學到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新知識。現在的我,不僅看得懂英文書,對於英文片語也瞭若指掌,著實讓許多人羨慕不已!期待有朝一日,我能背起豐富的學識行囊,用流利的口語、以自信的態度,環遊世界去! 

 
附件: 附件news_0320053723.docx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映如 日期:2014-03-20 17:37:23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