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這一班
班級老師 班級老師
班級寶貝 班級寶貝
班級公約 班級公約
座右銘 座右銘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功課表 功課表
 
交流園地
親師交流 親師交流
老師信箱 老師信箱
親子教育 親子教育
 
教學資源
作品分享 作品分享
作品相簿 作品相簿
好書介紹 好書介紹
國際教育 國際教育
 
班級活動
愛的告白 愛的告白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
知識電視牆 知識電視牆
加減練習 加減練習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一3小朋友及家長  

親愛的小寶貝:
   你好,我是崇文國小一年3班的李美惠老師,歡迎你加入崇文國小這個大家庭,這裡有許多有趣的活動,還有認真教學的老師、熱心助人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更重要的是你會擁有許許多多的新朋友喔!我們將一同快樂的在崇文校園裡學會許多你還不知道的東西,希望我們能有一段開心又充實的學習旅程!                           

親愛的家長們您好,多準備多安心,建議您利用開學前這段時間能………

接種疫苗為讓學童及早獲得保護力,並能於醫療院所接受醫師診察後完成疫苗接種,提醒您於入學前撥空帶寶貝至衛生所或合約院所完成下列疫苗接種,感恩您的配合。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  ◎日本腦炎疫苗(JE)

◎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Tdap-IPV)

逛逛校園在開學前先陪小寶貝在學校逛一逛,了解教室及最近廁所的地理位置(一年3班的位置在據德樓東側1樓),這是很重要的喔!

準備開學的文具、餐具、制服

◎制服:開學日(8/31)穿便服上學,開學後(約一個星期)統一有專人量身訂購。

◎運動服:開學後統一有專人量身訂購。

◎餐具:請自行購買,建議以耐摔好整理的容器為主。

◎文具、書包:自行購買,建議購買時考量避免太多裝飾或附玩具的文具,以免影響孩子書寫時的專心度;教師們長期觀察下覺得書包還以是傳統的背式書包最方便,鉛筆盒內最好準備3枝以上削好的鉛筆,並建議有上安親班的孩子,另外準備安親班的袋子,避免書本或作業混淆。

知道一年級課本使用版本:國語―康軒版、數學―南一版、生活―翰林版

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自我物品管理和清潔整理將是一大挑戰,建議您利用開學前用遊戲的方式多讓寶貝練習整理與收納的能力。

◎7點40分學校的早自修鐘聲便會響起,如果寶貝匆匆忙忙的衝進教室,甚至還拎著未吃的早餐,一定會影響到一整天的作息順序喔!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還是建議您提早跟寶貝一同規劃並實踐正常的生活作息,讓小學六年的生涯有一個規律幸福的基礎。(建議上學時間:七點二十五分—七點四十分)

我們也將於8月31日(星期四)當天與寶貝相見歡,您將會發現,其實寶貝的適應能力會比您預期中的高很多,當然多做一份準備,也更多一份安心。

崇文小一新生開學行事曆

◎8月31日(四) 新生7點40分至8點報到--上午11點50分放學,請帶書包(會發部分課本及重要資料),不用帶餐盒。

◎9月1日(五)正式上課,中午開始在校用餐(需帶餐盒),12點40分放學。

◎9月5日(二)為整天課,下午四點放學。

※低年級上學時間:除週二為整天課(下午四點放學),其餘皆為半天課(中午12:40放學)。※老師聯絡電話: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打電話跟我聯絡(電話:0926-225568)。或加入老師line好友或加入崇文一年3班line

                                                                                                                                    李美惠老師 敬上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李美惠 日期:2017-08-24 12:23:1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