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601
~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暑假到了~~作業要記得  

親愛的家長、孩子們:

很快的,這學期即將結束,要先恭喜每一個孩子將升上六年級,相信大家在各方面都會更加成長,越來越懂事的。

6/30(五) 結業式,當天原時段放學。

7/1(六) 暑假開始,暑假期間,各項活動請注意安全,作息仍要正常,完成作業之外,也要多看書、多運動呀!若有旅遊的,老師和同學們期待大家的分享唷~~

7/31(一) 返校日,當天10:10放學,已完成的暑假作業,可先繳交;若當日無法到,請家長務必告知,感謝您。

8/30(三) 開學日,當天正常上課囉,記得備妥學用品與餐盒。

每個孩子的暑假作業並不太相同,有幾樣是大家共同都有的,有些則是分配到的作業,請參考教師發下的暑假作業單,附件為全部的暑假作業,並提供好書推薦的樣本,讓大家參考。

 
附件: 附件news_0626075114.doc  附件news_06260751142.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老師 日期:2017-06-26 19:51:1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