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修練-動物精的秘密4809  

修練-動物精的秘密  四年八班  張睿宸

作者:陳郁如

出版社:小兵

大綱:女主角艾美美國回來臺灣的外婆家,和鄰居劉影木做朋友,沒想到家是動物精,影木朝壁虎精、她爸是龜精、媽媽是兔精、哥哥是豹精

後來,艾美交了一個朋友是鯉魚精,正巧她家附近開了一家飲料店,原來飲料店樓上是艾美她朋友和狗精的基地,後來艾美影木找到資料之後,知道鯉魚精和狗精他們要去會考考場害人,家和艾美全力出擊,無意間發現艾美有法力……

心得:我覺得這本書以科幻小說的方式呈現,當我在看這本書時,彷彿身歷其境,覺得自己已經化身為艾美和精怪鬥智、對抗。

我覺得艾美把法力運用得很好,不像狗精會胡作非為,不僅是艾美做得好,連家的功勞也不少,他們幫忙別人除惡,也教會艾美如何運氣。

這本書讓人愛不釋手,一旦你翻開它,就再也停不下閱讀的腳步,所以它有台版的哈利波特的美譽,不愧是連洪蘭教授都說讚的小說,歡迎你和我一起踏入它神奇的世界!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19-01-17 07:56:0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