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美麗的興嘉 陳榮彬  

美麗的興嘉  4年3班6號陳榮彬

       我們校園的建築有:很大的體育館、新建的風雨球場、超級大間的學校、煮午餐的地方─廚房、風雨走廊、在地下室的英語學院,這麼多彩多姿的學校就是─興嘉國小。

       清晨時漫步在圍牆旁的紅磚步道上,會聽到鳥兒清脆的鳥鳴聲,跟著我一起漫步,來到了早上,台灣欒樹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他的活力,陪我開啟了這美好的一天!上課中,我看到窗台上的花朵在為我鼓勵加油!下課鐘聲一響,大家馬上衝到操場上,在操場上奔跑打球,享受在太陽下汗水淋漓恣意暢快的時光,這時的操場景象多麼美麗!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句話近年來很流行,在興嘉最美麗的風景則是師與生,老師認真負責的教導學生,學生也很認真地學習,雖然教導中會有摩擦,但因為有老師耐心包容,諄諄教誨,學生也尊重老師,彼此有良性的互動,每個學生都能成為乖巧有禮貌的興嘉寶寶。

        興嘉有美麗的建築物,還有漂亮的植物,還有美麗動人的景色,還有乖巧的學生、負責的老師,興嘉處處都充滿著美麗。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23-04-14 09:01:16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