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多采多姿的興嘉 莊予晴  

多采多姿的興嘉四年三班18號莊予晴                          

    小時候,我本來住在彰化,但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只好和朋友、老師道別,依依不捨的搬出了舊家。搬來嘉義的我依然還是念念不忘的想著以前的朋友們,不過......搬來的新家,當然也就要去唸興嘉囉!

        在親戚的大力推薦下,我也成為了興嘉國小的一員。在新生入學時,我既興奮又緊張的踏進了興嘉國小,我在興嘉國小的生活就此展開。

       說到興嘉國小,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優良教師吧?媽媽都說我的「老師運」很好,我覺得不管是現在的老師還是以前的老師,都各有各的優點,現在的老師上課時都會跟我們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會用特別的方式來上課文裡面的內容,甚至直接讓我們親身體驗呢!以前的老師則是會讓我們有很多小考,讓我們了解自己評量自己的實力,不同的老師就有不同的教學方式。

     興嘉國小的建築當然也很美,就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中廊,再來就是兩側的紅磚道中庭,如果從樓上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上面寫著「興嘉」兩個字,還有體育館、水車、操場等等,都有傑出的設計。但是,興嘉國小的厲害之處可不只這樣呢,包括我們的管樂團以及防災演練也鼎鼎有名,管樂團連續好幾年獲得冠軍,防災演練更是嘉義市的示範學校呢!

       講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呀?沒錯,那就是學校裡的生態環境,我們學校的樹有高有矮,有粗有細,姿態萬千,有阿勃勒、台灣欒樹、福木、鳳凰木等,興嘉的生態也很豐富多元,老師有跟我們分享他之前在學校撿撿到綠繡眼,我們也有自己撿到鸚鵡過,可見興嘉國小的環境有多麼自然。希望大家共同維護興嘉國小,也祝興嘉國小30週年生日快樂!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23-04-14 09:00:26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