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一次難忘的旅遊3517李奕頡  

一次難忘的旅遊

    今天,我們全班到故宮南院去學習,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遊覽車去故宮南院,所以我覺得很期待又很開心。

     一到故宮南院,我們很快就進去故宮南院了,我興奮得忘了喝水,後來導遊問我們很多問題,我從上面往下看,有很多樹和兩條河,真是太美了。

    快要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去看裡面的文物,雖然沒有看到很多的影片,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後來我們去兒童藝術中心去玩,我蓋了很多印章當作紀念。

          快樂的旅程,結束得很快。在回程的路上,我還不停的想著這次戶外教育好玩的經驗,尤其是在坐遊覽車的那段時光,令人難忘。希望將來我還有機會搭車到更遠的地方去學習、去參訪!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20-07-14 13:03:52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