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防災演練4823  

防災演練     四年八班 蔡欣妤

 12月4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今天,是學校的防災演練,全校師生都要認真用心的參與。

   防災演練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萬一真的發生地震時,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應變,所以當我們聽到學校的警報聲響後,全班都在第一時間迅速的躲到桌子底下,確實做好趴、掩、穩的動作,靜待警報停止,震度稍歇,情況穩定,大家才趕快從桌子底下爬出來,趕緊的拿著遮掩頭部的簿本或以手護頭的走出教室,安靜不推擠的前往籃球場。

   到了疏散地點後,雖然太陽很大,我們班仍快速的確定自己的班級人數,確定全員到齊,再由班長拿著老師填好的白單去跟負責的老師報告。在等候全校班級清點人數的過程中,大家頭頂著大太陽,晒得我們滿頭大汗,而後主任提醒大家一些在疏散時,應該注意及改善的事項,她也讚賞我們的迅速,等主任把全部的事情都宣達完,各班老師就把自己的班級帶回教室休息,因為我們班還要去上體育課,所以就順道去體育館上課。

    好不容易體育課也上完了,我一踏進教室就拿起自己的水壺狂喝水,今天早上雖然很累,但是你身上流的每一滴汗都是值得的!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19-01-17 07:55:4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