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特別的中秋奇遇記 4608  

特別的中秋奇遇記

   今年的中秋節,是個很特別的中秋連假,這個中秋連假因為來了兩個可惡的大颱風,而且還特別放了【四天連假】,接下來,就又出現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這些奇妙的事情中,先從颱風說起,颱風來,朋友就跟著來,為什麼我會這麼寫呢?那就是因為,當我看新聞時,發現有一個颱風,【莫蘭蒂】,方向正朝著台灣,原本我已經要愁眉苦臉了,但是,突然媽媽和我說:【星期五烤肉時,媽媽朋友玉山阿姨會來,你可不要讓我失望】聽完之後,原本愁眉苦臉的我,一瞬間,便高興了起來,於是烤肉這件事就變得很不一樣。

   下午時,我們先把該用的東西清洗一遍,把木板放下去,再來把烤肉放在木板上面,再把火種點燃,分別放在木炭四周,進行的過程中,今天的貴賓­­玉山阿姨,便到來了,而當我們要把肉放到鐵架上時,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木板開始冒煙,這時,我們便趕快把烤肉架抬起來,再把以前房子的磁磚放在下面,事情便圓滿解決,之後我們便陸陸續續地把肉,香腸,魚,丸子等放在烤盤上,再把烤好的東西放上盤子,端到桌子上,請客人吃,烤完之後,我們便和玉山阿姨的兒子許進奇玩UNO牌,玩到凌晨兩點多,才上床入睡,而早上六點時我和哥哥便趕快爬起來,繼續昨天的遊戲,到了晚上,他們便回去了。

    在這個中秋節中我學到許多東西,又讓我了解隨時觀察事物的重要性,經由這次的【烤肉奇遇記】,讓我學習到做事要專心。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17-01-03 15:24:5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