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海倫凱勒 4619  

海倫凱勒

  海倫 凱勒是個聾啞小孩,在她一歲時生了一場重病,害她聽不見,又看不見,所以無法學習語言,因此脾氣變的很暴躁。

  在她七歲那一年,有位安 蘇利文老師的出現,教她用手觸摸生活中的用品,感覺大自然的奧妙,但是蘇利文老師覺得還不夠,蘇利文老師和她的家人說要單獨教育海倫 凱勒,她的爸爸本來不答應,但是她的媽媽說海倫 凱勒她一定可以變得更厲害,後來她爸爸才答應。

  蘇利文老師在這段時間把她教會織布、手語::,但她不知道字的意思,只會比手語,就在她爸爸來接她的那一天下午,她終於了解意思了,全家人都很感動,蘇利文老師也很開心。

  海倫 凱勒學會語言之後,就用點字讀書,最後成功的完成大學學業,她也常常鼓勵那些身心障礙者走出生命的幽谷,然後,她以享年八十八歲的高齡離開人世間。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16-12-22 10:23:2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