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小窩
~ Welcome ~
歡迎來到403!! *****welcome*****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405班級相簿 405班級相簿
 
 
:::
我的作品我的作品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海倫.凱勒4613  

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是美國身心障礙者__教育家,她一歲九個月時因急性腦炎引致失明及失聰,連帶的也使她無法說話。
    在一八八七年,藉著她的導師安妮.蘇利文對她耐心的教導和關愛,並找到專家使她學會發音,讓她學會流暢的表達,才開始與其他人溝通並接受教育。
 海倫‧凱勒不但學會閱讀和說話,還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的學業並於1904年畢業,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獲得文學學士學位的盲聾人。
    成年後,她繼續廣泛閱讀刻苦學習,成為掌握了英語'法語'德語'拉丁語和希臘語的作家和教育家。
  她致力於殘疾人事業,四處募捐以改善殘疾人的生活環境和受教育水平。她的事跡使她入選美國<<時代週刊>>「人類十大偶像之一」,被授予「總統自由獎章」。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許秀玲 日期:2016-12-21 09:22:1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