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2班寶貝家
~ Welcome ~天天都是快樂學習天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陳淑儀老師 我的導師--陳淑儀老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403班親會通知  
  1. 本學期因應新冠病毒的防疫延後兩週開學,學校已進行環境消毒,也啟動防護工作及各項健康管理措施。

* 防疫期間每天7:20-7:40會有導護老師與志工測量額溫。*額溫37.5度以上,耳溫38度以上一律會請家長帶回。

  1. 孩子身體若有不適請務必留在家休息,不要上學。在學校若有發燒現象,也會請家長立即來接回。
  2. 教室消毒用酒精、消毒用漂白水、香皂都已備妥,開學後老師會嚴格控管孩子體溫,要求勤洗手,並提醒孩子勿和他人共用玩具及共享零食,也請家長為孩子準備3-5個口罩放在書包備用。
  3. 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需求,本學期原定之校慶園遊會調整為校慶用動會,時間亦修改至4/24(五),當天家長若欲到校,活動範圍為操場,請勿進入教室內。
  4. 綜合、健體、藝術與人文課本期末不需收回。
  5. 教室分機只可以打進來,不能打出去,請為孩子準備電話卡或零錢備用。
  6. 請假說明:

※3日以上:請填寫假單給老師與學務處。

※1日:事假請事前以聯絡簿或電話告知,病假請打電話2222114-885或314或315(學務處)或教室電話243

※臨時請假離開學校:填臨時請假單,由導師和家長簽名,交一聯給大門守衛,一聯給導師。

  1. 成績計算方式說明:範圍公布在給家長的一封信
    1. 二次定期成績評量:平時分數佔60%,月考分數占40%,前五名成績優異由學校給予獎勵。
    2. 平時分數包含:習作、課本、作業、平時測驗、學習態度(交作業情形、上課表現、參與態度等)

(3)期末頒發學期成績優異前六名,分數由各領域成績加權平均。

  1. 學校的課程及活動相當充實,請讓孩子在家寫完所有家課,避免孩子到校後家課未能補寫,上課學習效果更差的情形。
  2. 若孩子回家有和您提出需協助的問題,或有任何疑問歡迎可用班級Line群組403寶貝家或聯絡簿、電話等向我提出,我將盡快跟您回覆。最後,感謝大家的協助與體諒!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淑儀 日期:2020-03-27 16:27:01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