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秀老師的班級網站
Welcome~9468 班級網頁
歡迎光臨~9453 班級網頁^^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龍眼米糕粥」事件簿~黃耀陞  

今天最特別的一件事 50714黃耀陞

今天最特別的一件事,不是開心的事,也不是傷心的事,而是噁心的事!

今天奶奶煮了一鍋「龍眼米糕粥」,而且米糕還烤焦了~裡面有一顆顆龍眼飄浮著。熱呼呼的米糕吃下去以後,馬上就感受到噁心的FU,二話不說衝到馬桶前~吐!我應該知道當時堂哥在吃米糕時的表情~一定跟我一樣,很好笑!

 

假日分享 50714黃耀陞

今天的假日分享其實是「龍眼米糕粥」事件PART2,相信我,只要你吃下一口,你的味蕾就會馬上舉起牌子,上面寫著「我是人,我反吃!」保證比那個不讓你睡覺的飲料還厲害!奶奶竟然說那是吃了能讓我比較快長大的「神飲」!我心裡想~才怪!但是奶奶竟然硬逼我吃下去,真是可惡的龍眼米糕粥啊!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蕭如秀 日期:2014-12-12 12:15:32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