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要直,從小扶起;人要正,從小教起。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之內人人自由。  
:::
班級介紹
 
:::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4李維寧
  六年來,在民族我總是笑嘻嘻,我不知道是否能在帶著著這份心情邁入國中生涯,離開陪伴我的同學以及陪伴我六年的民族國小,心中有些不捨!
我的班級裡有哭有笑,難過時,有朋友的陪伴,快樂時,大家ㄧ同歡笑,我非常喜歡這些朋友,雖然,有些時候很白痴、白目!心中依依不捨,但時間總是ㄧ點ㄧ滴的走著,我會永遠記住著這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2017-04-11 15:47:5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5蕭嘉誼
  已經六下了時間過得也真快,要畢業了有一群五年級的學妹也要升上六年級了,雖然很痛苦但一定要經過,也過得滿開開心心的,雖然升上國中或許有些人是在地獄,或是在天堂ㄧ天一天的在長大一天一天的成長,過了一天知識也多了一點,大家應該很不想放假很無聊,可能寧願上課,還有同學的陪伴可以一起過這快結束的學期,我們也會常回來有空就回來了,雖然要搬家但對民族國小的 熱情是還在的,有點不想搬家。  
2017-04-11 12:14:4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30無名氏
  QAQ  
2017-04-11 12:07:1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8徐佑誠
  轉眼間,已經經過了六年惹。在這六年中,我渡過了國小生涯,也交了許多的朋友,也學了許多事情。從一個啥都不懂的小小孩,變成整個國小的學長惹=w=。如今再過幾個月,我們即將離開這個學校,去學習新的知識,去交新的朋友,去迎接新的世界!再過ㄧ次的六年,我們就出社會惹。到時,我一定會想到老師,我一定會懷念我的國小生涯,我一定功成名就回來找老師的。謝謝老師的指導!!!!!!!!!  
2017-04-11 12:04:5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4鄒裕璿
  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從國小變成了國 中了,以及過不久就要離開了雖然不是和朋友同一 個國中但也許還會再次相見了呢!但是也或許不會 再次相見國小的朋友也或許真的不會相見了,所以 一定要學習放棄吧也許不放棄才是好的!!!  
2017-04-11 12:02:2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6林佩誼
  六月,鳳凰花開,代表著又到了離別的季節,光陰似箭,六年了,我將畢業,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遇,我的回憶一幕幕的浮現,在這個學校我擁有許多回憶,潔牙比賽、校外教學,在這個學校我們創造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這些回憶會永遠的留在我們每個人心中,要分別了真令人感傷,但是有了離別就會有下一次的相遇,所以要抱著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的開始,並等待下一次的相遇°
 
2017-04-11 12:00:0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鄒裕璿14
  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從國小變成了國中了,以及過不久就要離開了雖然不是和朋友同一個國中但也許還會再次相見了呢!但是也或許不會再次相見國小的朋友也或許真的不會相見了,所以一定要學習放棄吧也許不放棄才是好的!!!  
2017-04-11 11:56:4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2甘智賢
  我要感謝這年來教我的老師,我要感謝這老師,教了我一些新的知識,一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我們要升學了,要跟學校和朋友們說再見了,也要跟老師說再見。  
2017-04-11 11:55:4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08劉沅叡
  時光飛逝,一去不往返,轉眼間,我們就快要畢業,記得當初進來學校時,我們還是一個一無所知的小種子,現在就快要畢業了,我記得那些愉快又精彩的回憶,一年級玩遊樂設施、二年級玩紅綠燈、三年級得獎、四年級的鬼抓人到現在都還沒結束、五年級的本位課程、六年級精彩的大隊接力,我真的很不想面臨畢業,不過一個結束等於另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我要珍惜現在展往望未來。  
2017-04-11 11:54:3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蕭博軒
  在過幾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升上國中課業變重,要好好把握這幾個月的時間,跟朋友們同學們,鬧 玩 ,當然最期待的是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因為可以跟同學們住在同一個房間睡覺,升上國中就要分開了,非常捨不得,希望畢旅能開開心心的玩,開心的過剩下的幾個月  
2017-04-11 11:53:41
1 2 3 4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