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要直,從小扶起;人要正,從小教起。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之內人人自由。  
:::
班級介紹
 
:::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04李嘉欽
  我覺得Kahoot是一個非常好玩又好用的一個程式,是一個可以考驗頭腦反應力,以及手的協調能力,而我們測驗的是國語以及數學,而這可以考驗以及增加我們的記憶能力,而我覺得這個Kahoot測驗非常非常的有趣而這些的測驗讓我們感受到Kahoot的好用性  
2017-03-10 11:26:1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1蔡博宇
  老師讓我們玩了幾次"kahoot",讓我們都很興奮不已,這是我最興奮的ㄧ天。開始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大家玩得很開心,但是當中我也有學到一、二課國文、數學的速率。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中你有學到什麼!最後老師還有頒發前三名可樂!!!  
2017-03-10 11:17:2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4李維寧
  老師讓我們利用app程式:『kahoot』,測驗國語、數學,這樣一來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的成程度如何,也可以了解我們到底會了沒!
雖然有些人會坐在功課較好的人旁邊,有利於快速按答,但還是有人會考靠自己,這些題目有利於幫助我們練習題目。
 
2017-03-10 11:16:4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09葉孟杰
  前兩天我們班上做了Kahoot的測驗,這個Kahoot的測驗可以增強計算能力和思考能力,因為Kahoot的得分制度是越快會回答問題,而且答案也要對,這樣才可以得最高分,而這樣也可以考驗頭腦的反應力和手的協調性,而我們測驗的是國語和數學,而這也可以增加記憶力。
 
2017-03-10 11:09:4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7郭倢羽
  最近我們使用kahoot做了一些小測驗,很刺激,不,過它有幫助我複習到,我們用來做過國語、數學和英文,每一科都很好用,可以增加我的反應力,接下來我們還要做成語的測驗,我要記得複習才可能得到好成績,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用  
2017-03-10 11:08:5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03張仲惟
  老師給我們玩kahoot測驗,不管是哪個科目的測驗的都非常好玩,在玩kahoot時,都會有一首緊張又刺激的音樂,玩cahoot,可以讓我們動動腦,快樂的學習,kahoot裡頭,老師出的題目都不會太難,只要認真做答,就可以答出來了,雖然我不是每題都答對,但是玩kahoot真的很開心,可以讓我們認真學習。  
2017-03-10 11:08:3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08劉沅叡
  前兩天用完kahoot後,我覺得kahoot這個軟體很好玩,過程中大家登入這一個系統要取名字,有些人的名字很好笑,像是有人叫馬糞、有人叫樹懶……。題目開始時,大家急著按答案,但是有些人按錯了答案,我因為看不清楚題目而答錯,有時按錯答案,有時數學算太慢所以我要增加我的答題技巧,所以我覺得這個軟體很特別。  
2017-03-10 11:06:3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6林佩誼
  上課時我們使用了kahoot這個軟體來上課,kahoot這個軟體是由老師出題,而我們使用平板來作答,就類似用玩的方式來複習上課內容一樣,要在限定時間內作答,這樣也課可以鍛鍊作答時的速度,又可以複習上課內容,既刺激又好玩,可以幫助學習,而且上課就變的有趣多了,比起考考卷,壓力也變小了,可以在上課邊玩邊複習,或許會更容易的記得上課內容和上課重點,就不會有考試前幾天才在拼命複習,還考的一塌糊塗,我覺得用kahoot上課後複習的壓力比較小,而且可以很簡單的知道自己要加強重點的地方。  
2017-03-10 11:05:1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5張允安
  星期一下午最後一節,老師給我們玩一個叫kahoot的程式,讓我們知道這次可能出現的題目是什麼,也讓我們複習了國語第一課和第二課的語文用法,有一次是讓我們玩數學,使我對速率更了解。  
2017-03-10 11:05:1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8徐佑誠
  這兩天我們使用了kahoot,我覺得好玩又實用,不僅可以單方面玩,也可以自己上傳題目。在ˋ這幾次的kahoot,我們測了康軒的國語六下第一課和第二課,和康軒的數學六下的速率,這都是我們所熟悉的,所以可答的又快又準,只是有時候會按錯,就掉名次了。所以說kahoot真好玩  
2017-03-10 11:04:42
1 2 3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