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九班
夢想的天空
:::
喬巴小窩
小窩指導長 小窩指導長
小窩成員 小窩成員
遵守事項 遵守事項
每日作息表 每日作息表
 
生活動態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小窩風神榜 小窩風神榜
 
練功房
國語題目卷 國語題目卷
數學題目卷 數學題目卷
生活題目卷 生活題目卷
 
 
:::

  

臨二年九

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首先謝謝家長們對校慶的協助,讓孩子們能安全而愉快的闖關;也謝謝家長們提供的點心和飲料,讓孩子們在校慶當天可以享用到家長的愛心。校慶當天沒有用完的點心,老師也會在週二下午讓孩子享用。

    下個星期二、三就是定期評量了,老師在校會幫孩子做複習,也請家長協助在家幫孩子做複習,謝謝。孩子在考試時,常有不讀大題直接作答,導致錯誤的情況,因此請家長協助提醒孩子要看清楚題目再作答,有教過的字要寫國字,寫注音會被扣分,謝謝;老師在考前也會再提醒孩子

    第二次定期評量後,緊接著就是12月4日,就是孩子們期待的戶外教學---童年渡假村,當天,我們的行程與計劃如下:

時間:7:40到校,8:00出發(逾時不候,因此請家長協助孩子準時到校,謝謝。)

服裝:短袖運動服、長褲和運動外套。

活動有:做閃亮昆蟲夾、控地瓜、參觀生態館、童玩館和划船

中午回校用餐,因此請孩子除了帶點心、水壺外,還要記得帶餐具喔!

    另外,12/22下午我們還有一個聖誕節活動,屆時澤恩媽媽來教孩子做點心,點心的費用等澤恩媽媽告訴老師後,老師再告知家長。

    這個月,老師將看到的孩子下課的遊戲、早自修出現的狀況,讓家長知悉,老師在學校會做處理,也會請孩子(或老師親自)寫聯絡簿告知家長,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在校行為,並請協助提醒、輔導,謝謝。

1.          下課時間,老師不會無故留孩子下來,但班上有些男生在下課時間玩溜滑梯時,會頭下腳上向下溜、或者從滑梯上溜下來時躺在滑梯上,有些孩子還會從溜滑梯的滑道往上爬。因此老師告訴孩子:若不懂得遊戲安全,不會保護自己和他人,老師會讓這些不懂得保護安全的孩子先留在教室休息、反省,待懂得保護自己和他人後再出去玩。不便之處,請家長見諒。

2.          老師告知孩子:不要隨便碰觸同學,即使是開玩笑也不行。但班上有些孩子喜歡和同學玩抱人、打人或拉人的遊戲,原本只是開玩笑的玩,最後卻讓對方不舒服、甚至受傷了。

沒事或沒受傷的孩子會跟老師說:是對方說要玩的。

不舒服或受傷的孩子卻說:我沒有說有打那麼大力,或說:我已經說不要玩了。

因此在校老師禁止孩子隨便開玩笑,以免孩子不舒服或受傷。

3.          早自修時間,孩子寫好聯絡簿後,老師會請孩子訂正作業或寫早自修,已經完成的孩子,老師會請他拿課外書籍出來看。大部分孩子都能在早自修時間完成老師交代的事,有些孩子早自修時間會大聲講話,甚至走動,影響其他孩子,因此老師會請這些孩子利用下課時間完成早自修未完成的事,也請孩子寫在聯絡簿上讓家長知道。

                                                             2-9導師  曾瑞媛                                                                                                                                           2020.11.24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